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2021-08-24

3.jpg
1.jpg
2.jpg

  8月24日上午,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向市慈善协会捐款200万元,定向用于乡村振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接受捐赠并向公司颁发了捐赠纪念牌。市慈善协会顾问韩宏范,副会长兰国樑、肖栋,云账户董事长杨晖先生以及公司高管出席捐赠活动。

  杨晖董事长向市慈善协会客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坚持深耕主业为人民提供高质量零工经济服务,助力人民就业增收实现共同富裕,为民生事业多做贡献。散襄军会长讲话。他首先对云账户捐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云账户借助最新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共享经济服务,是共同富裕的践行者。散会长说,为适应新时期慈善事业发展新要求,市慈善协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构建“党的领导,政府推动,民间运作,社会参与,各方协作”的大慈善格局,在全社会树立 “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人人投身慈善”的大慈善理念,为慈善工作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工作中积极做到“四个主动”,努力实现“三个转变”,全面实现“四个拓展”。散襄军会长说,市慈善协会将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协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他表示,市慈善协会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不断拓展与云账户在慈善领域的合作。

5.jpg
4.jpg

  云账户面向全国8100多家平台企业和5500多万名个体经营者提供秒批办照、身份核验、业务分包、收入结算、税款代缴、保险保障等服务,成立5年来各项经济指标跃升40倍,2020年实现收入384.55亿元、纳税24.68亿元,荣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1位。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授予云账户党委“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董事长杨晖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云账户服务的5500万个体经营者中,有1269.8万人来自于曾经的国家级贫困县,服务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218.2万人。投入1.5亿元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2021年首批投入1200万元接续参与乡村振兴,其中1000万元注入专项防返贫资金池。党中央、国务院授予董事长杨晖“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授予云账户“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