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民政局召开2021年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0-10-27

  供稿:天津市河东区慈善协会

6.jpg

  日前,河东区民政局集中组织全区13个街道召开2021年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分两场进行,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科长,各街道分管主任、社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及居委会主任代表参加。

  会上,围绕调研提纲十个方面内容,结合目前街道和社区换届准备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重点分析研判各街道社区换届工作存在重点、难点和风险点等问题,并提出办法、举措和建议,共同推动解决。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换届工作作为抓基层、打基础、利长远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全面摸排,突出重点,研判到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三是把握节奏,部署到位。妥善处理好换届准备工作与人普、防疫等工作的关系,统筹谋划协调联动开展好工作。四是加强领导,宣传到位,共同为我区2021年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