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慈善协会捐款100万元用于东西部扶贫工作
 2020-04-29

  来源:《天津慈善信息》2020年第61期(4月29日)

4.jpg

  4月28日,西青区慈善协会秘书长孙景鹏代表区慈善协会向市慈善协会捐款100万元,用于东西部扶贫工作。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兰国樑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西青区慈善协会成立以来,坚持“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工作方针和“以人为本,扶危济困,和谐诚信,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慈善活动日趋活跃,参与慈善捐赠的公民不断增加,慈善捐赠款物逐年攀升,受益范围不断扩大,为困难群众提供了慈善救助,充分发挥了在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大病救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会长郭宝印作为一位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家,2019年当选为区慈善协会会长后,他不仅带领区慈善协会组织开展各项慈善募集救助活动,自己更是身先士卒投身慈善事业。在抗击疫情期间,他主动联系爱心企业向市慈善协会捐款300万元,由他担任董事长的津兰集团捐款100万元,个人捐款1万元。